從小時候起,我就被爺爺奶奶的茶葉罐所吸引。那個古老的茶葉罐,外表斑駁,帶著歲月的痕跡,但卻散發著濃濃的茶香,讓人心曠神怡。

每當爺爺泡茶時,他總是會從櫃子上抽出這個茶葉罐。在我眼中,這個茶葉罐就像是一個寶盒,裡面裝著無盡的回憶和故事。爺爺會將精心挑選的茶葉放進茶葉罐裡,然後蓋上蓋子,讓茶香緩緩散開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個茶葉罐也承載了我們家族的記憶和情感。每當有客人來訪,爺爺都會拿出茶葉罐,沏上一壺香氣撲鼻的茶水,與客人談天說地。在這個古老的茶葉罐旁,我們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彼此交流著心中的喜悅和憂愁。

現在,茶葉罐已經成為了我內心深處的一塊藏寶地。每當我感到壓力和煩惱時,我就會來到茶葉罐旁,靜靜地品味那陣陣茶香,讓心靈得以寧靜。茶葉罐不僅僅是一個容器,更是一種慰藉和寄托。

在茶葉罐的陪伴下,我不僅學會了品茶的藝術,更懂得了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細微的美好。茶葉罐見證著我們家族的情感和歷史,也教會了我們如何用一杯茶,將溫暖和愛心傳遞給他人。

茶葉罐,是一個平凡的容器,但在我心中卻有著不平凡的意義。它讓我領略到生活中的真善美,讓我體會到家人之間無言的情感交流。茶葉罐,永遠都會在我們心中占據一個特別的位置,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它讓我們明白了,生活中最真摯的情感,往往不需要言語去表達,只需要一杯茶,一個茶葉罐,便能融化彼此的心靈。

茶葉罐

韓國鐵肺歌后Ailee今年3月認愛有男友,當時她表示和男方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」,而韓媒今(14)報導,Ailee男友就是戀綜《單身即地獄》中的崔時訓。

茶葉罐

綜合韓媒報導,Ailee男友被爆出是曾參加第一季《單身即地獄》中的出演者崔時訓,經紀公司 POPMUSIC 證實消息屬實。

崔時訓曾以演員身分出道,參與作品包括網劇《吉力馬札羅咖啡廳》、《Standby Curator》、《Romanced》,也是歌手鄭東元〈No More Heartbreaks〉MV男主角,他2021年出演Netflix戀綜《單身即地獄》為人熟知,自介為服飾品牌代表,據悉,他還有經營餐廳。

據報,Ailee與小3歲的崔時訓因有共同好友而認識,3月Ailee認愛時還透露將於明年步入禮堂,屆時會再向大家宣布好消息。

崔時訓曾參加《單身即地獄》。圖/截自IG/choi_hun2

崔時訓曾參加《單身即地獄》。圖/截自IG/choi_hun2

崔時訓曾參加《單身即地獄》。圖/截自YouTube/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

崔時訓曾參加《單身即地獄》。圖/截自YouTube/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

茶葉罐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796308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fchopk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